目的地搜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学生证补办流程的通知
2023-06-13 13:19  

关于学生证补办流程的通知

学生证是在校学生的身份证明,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及乘车,规范学生证补办工作流程。根据目前我校学生证补办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信息

1.  需补办的同学请在每月1617号将个人信息填写在附件1(班级、学号、姓名、身份证号、补办内容、生源地、乘车区间(仅补办磁条的同学填写))中并发给本班生活委。

2.  再由本班生活委将统计好的信息于每月18日下午18点前发到综合事务部公邮(tsjx_office@163.com),过期后请等待下个月办理。

二、     磁条缴费

补办磁条的同学应于每月25-27号在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7元)。如缴费失败,需等到下月进行磁条补办。

三、     注意事项

1.  补办内容分为学生证/学生证+磁条/磁条/钢印。请同学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2.  补办学生证的同学需准备一张一寸照片,照片背面写好学号、姓名、班级并上交。

3.  有学生证仅补办钢印的同学请在学生证上贴好照片并上交。

4.  只有学生证没有磁条以及磁条损毁的情况需要补办磁条,补办磁条不等于充磁,充磁请等待学校通知,一般在年末统一进行。

5.  仅补办磁条的同学请如实填写乘车区间(具体到火车站)并上交学生证。

6.  补办学生证+磁条的同学如磁条工本费缴费失败,学生证也不能补办,并上交一张照片(后面写姓名、班级、学号)。

7.  仅在1818点前提交个人补办信息的同学需要交纳补办材料,交纳材料但未提交信息的同学只能下月进行办理。

8.  以上所需交纳的材料请生活委或个人于每月20-22号交至博D102,未交所需材料将不能办理,只能下月进行办理。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