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22年9月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2-08-25 00:17  

2022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相关报名通知、报考简章以及附件等相关内容现就本次报名考试(天津师范大学考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点名称:天津师范大学(考点代码120004

考点咨询电话:(02223766305

考点微信公众号:NCRE天津师大考点(请考生搜索并关注该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得相关考试信息)。

二、考试地点: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博理楼C区三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三、考试科目:本考点可以报考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除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16)外)、二级(除MySQL数据程序设计(63openGauss数据库程序设计(68外)、三级和四级等科目。

四、报名和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28299009217:00

考试时间:202292425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五、报名对象:本校在校学生,受疫情管控影响本次考试,禁止其他学校学生和社会人员报名。

六、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选择天津市报名入口,自行录入报名信息,并进行网上交费(支持网银和支付宝)

2.报考时考生首先需下载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流行病学调查表”(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需上交,每位考生每科目一份)

3.报考时考生自行录入报名信息后,必须认真核对系统中的本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考生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考生在填报报考信息后,1小时未进行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如因疫情原因取消本次考试,报名系统会自动退还报名费。重复交费系统将自动退费。

4.考生需上传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照片,根据有关规定,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20kb—200kb;JPG格式。照片是否合格,教育部校验确定,不符合要求的没有成绩。

5.单次考试每名考生只能在同一个考点且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报考四级的考生要根据自己获得三级相对应证书情况,确定自己所报的科目。

6.报名浏览器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7.考生在报名期间可选择意向考试日期。由于考点考试科目安排等因素限制,目前只能尽量满足考生意向,如无法满足则须服从随机分配考试时间。未满足考生意向不作为退费理由。

8.考生于20229199:00起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流行病学调查表入场考试。(缺一不可)

9.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考前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适时发布20229月天津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认真落实其中各项要求。同时,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周内密切关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最新防疫要求并配合执行落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未尽事宜可登录招考咨询网查看。


         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823


附件【2022年9月(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及相关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