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助困工作 >> 正文
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
2023-06-13 13:21 曹陶科   

<td colspan=">

图 片:无

天津师范大学

学生家庭经济情况

填写人:

所在学院:

所学专业:

填写日期: 年 月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处制

卷 首 语

申请人:

您好!

深入做好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落实学校“育人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帮助广大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保障。面对当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的新情况、新特点,我校不断探索资助工作新举措,制定并完善了相应的资助措施,逐步探索出了一套以引导学生自助为主体,国家、社会和学校资助为补充的贫困生资助体系,并取得了显著的实效。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工作,切实保证不让一名同学因经济困难辍学,真正把学校的资金用好,用足,用准,用到位,确保助学资金能够真正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学校困难生资助中心根据《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办法》要求,于每年新生入学后至十月底之前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对前一年确认的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进行调整。

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是学校资助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保证我校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本部门开展此项工作。

以下为《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问卷》,请您如实填写。

天津师范大学困难生资助中心

注意事项:

第一部分“学生基本信息表”:

1、请如实完整地填写,不要空项

第二部分“家庭经济情况调查”:

1、请您在所选择的选项打“√”

2、如没有特殊说明,每个问题限选一个答案

3、请您看清问题,认真填写

第一部分:学生基本信息表

学院:

<TD 2" align="left" valign="middle" style="border-bottom: wind

姓名


性别


年龄


民族


政治面貌


学 号


专业班级


辅修专业


宿舍楼室号


电话


有何特长


家庭通讯地址


邮编


家庭成员基本情况

姓名

年龄

与本人关系

职业

月平均收入情况

(务农的填年收入)

工作单位及联系电话

(或家庭详细地址)





















已添加附件: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