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才需求信息
2022-06-29 19:34  

一、学院简介

学院目前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另设有电子信息(软件工程、大数据技术与工程方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形成了多层次、高水平的教学科研体系。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5个本科专业,基本形成了信息技术学科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参与申报的“地理空间”和“大数据国家治理”两个学科群入选“首批天津市高校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自2019年开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连续进入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2021年排名位次提升到90名,进入排名前40%。

学院建有省部级科研平台天津市“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天津师范大学情感智能国际研究中心。主要研究方向涵盖智能计算、机器学习与生物信息、数据挖掘与大数据、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智能信息处理、认知与情感计算、物联网与边缘计算等。在上述领域科研、开发与应用推广等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研究成果,形成了明显优势和紧密结合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的特色。近五年先后承担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等80余项重要的研究和开发项目,经费累计达1000余万元。科研成果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

二、招聘专业/方向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相关专业。

备注1:

(1)博士毕业生应聘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及以下;

(2)经教育部留服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博士学历学位应聘人员、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

(3)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5 周岁及以下;

(4)具有省部级(含)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及以下;

三、招聘程序

1.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2.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到联系邮箱,学院将根据相关工作程序进行审核、接洽。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766295

邮 箱:tjnujl@126.com

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教师岗位人员方案

https://rsc.tjnu.edu.cn/info/1107/1890.htm

目前,学院正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力争建成具有国内一流学科、区域特色鲜明的专业学院,现热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加入学院,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